(秉德联盟)言芯合依

如果快乐太难

那就祝你平安

也祝我早日梦醒

至此不念不见

我主动来找你是因为我太喜欢你

我已经不主动找你因为你每一句回复都敷衍得那么不走心

不是不喜欢你了只是不敢再那样喜欢了

在爱情面前,

不得不承认有时候我们真的很没出息,

就连忘掉一个人都需要莫大的勇气。

回忆曾经那么美好,谁都不愿意随意丢弃。

当对方转身离开的时候,你还楞在原地,

就好像TA有一天还会回来找你似的。

即便两人注定没有未来,

你还是希望借由对方的手,去扼杀掉残存在心底的那一点点幻想。

删一个人不一定是不喜欢,也可能是太喜欢了,可越是喜欢就越是恐惧未知,当对方不能给出更多的行动和承诺让你坚信这份感情的时候,

就是该离开的时候了

如果不爱了,拜托你尽早把我删了好友吧,

也给予我离开你、重新开始一段新生活的勇气。

愿你过得好,愿我不知道。

评论
热度(76)

© (秉德联盟)言芯合依 | Powered by LOFTER